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2009年最後一燒

這應是2009年最後一次的大型BBQ聚會....而我更難得可以左右逢源與教室老師及同學合併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燒烤...


當日老師更大顯身手...親自醃製食物...味道當然更有保證啊 !


遠道由長洲而來的魚旦....超彈口...



安格斯牛....



好像總少不了的紅腸...



我最愛的燒鱔, 真正的肥大肉厚..



迷迭香羊架...



牛仔骨



蒜香牛油什茹包



手掌般長的大蝦..



燒雞翼, 我鐘意食啊 !



每個人都愛的燒雞翼



火光紅紅的...



看 ! 我的白鱔燒得多肥美....



燒香草羊架...但我不好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