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Simon - 天國可好

Simon, 一別經年, 你在天國可好?


在二月十四日的今天, 當四周都充滿了愛的氣氛裡, 不知怎的我卻想到你, 相信應是聖靈感動吧!


在今天惦念著你的, 應不止有我, 你的愛妻 Jacqueline ,相信我們的家長Angela , 還有很多弟兄姊妹也會想到你的, 你不會寂寞的呢!


Simon, 有時我想,你倒是我們當中, 最有福的一個, 當我們每天營營役役, 為工作, 為家庭, 為感情, 為著許多地上事情擔心, 傷心的時侯, 你卻與父神一起, 超脫這了一切.


雖然,其實在所有人的心底裡,還是希望能與你像以前一樣, 快快樂樂的一起生活, 一同在教會裡成長吧.


雖然你生前我不是和你很熟悉, 但你和 Jacqueline 的見証卻真的打進我的心裡, 從你得病到離去, 你們二人走過很長及難行的路, 但能不離不棄. 在這個人人只懂追求觀能上, 情慾上滿足的世伐中, 你們真像雨彼的彩虹一樣, 令人看得心曠神悎.


你們二人真遵行了神的教導: "愛是恆久忍耐" 看到 Jacqueline 在你離去後的一切表現, 已證實了對你的愛"是永不止息".


情人節的今天, 多謝主能讓我重新看清"情為何物" "愛應是不求自已的益處"  沒有人能知自已的日子有多少, 更要好好珍惜配有的.


Simon , 我們總有一天, 能在 天國再會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