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

台灣手信之一


上星期到台灣, 這已是第六次到台灣了. 不知怎的, 我愛這個地方. 好地方, 好人情, 在台灣就像身處香港一樣, 捷運等同香港的地鐵一般方便. 有繁榮的地區(像台北車站, 忠孝東路, 西門町) , 但也有恬靜的地方 (像淡水, 九份) 更愛它地道的食物, 及像電影佈景的咖啡店.


這次我買了一份有趣的手信. 像真度極高. 好有趣,, 我和妹妹笑了好久. .... 但送給誰呢?


3 則留言:

  1. 我上次去台灣都有買, 不過d朱古力超難食, 買黎係just for fun

    回覆刪除
  2. 蕭阿蓮之蕭家廚房2008年7月3日 上午11:44

    真的嗎? 我未食, 其實, 我唔敢食....

    回覆刪除
  3. 你好啊!我從台灣來香港做高山茶工作的,經過你的部落格打聲招呼,希望有空來泡茶認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