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世界如此清晰


上星期六, 終於我為自已作了一個決定, 就是 我要做 Lasik (激光減近視手術)


 


這個念頭已在我腦海有多年了, 就是下不了決心. 但因我戴隱形眼鏡的壽命已到, 不能不下定決心了.


 


整個過程很短, 大概只有半小時, 但已改寫了我的人生, 現在已不用依靠眼鏡了. 感覺非常輕鬆自在. 這幅照片攝於手術後的第二天, 我的視力已回愎八,九成了. 相機所拍到的, 就是我睛所看到的, 我真的很感恩, 神的恩典夠我用.


 


真想不到近視多年的我, 在今天竟然回復正常視力. 不能不驚歎科學的發達及偉大.


 


多謝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