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蕭家廚房 - 大豐收第一次Blog 聚

不知各位經常寫Blog的朋友, 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常常覺得現今世代人與人的關係極之疏離, 大家都只沉醉在網上聯絡, 可能你與每個Blog 友每天都有談話及交流,但原來你們是從未見過一面的. 每次當你與一個從未見面的人侃侃而談的時侯, 他好像知道你很多的事, 也可像很清楚你的愛好, 興趣, 但到底他還是一個陌生人.


昨晚, 我與一班在網上認識的Blog友相約, 一行十二人, 全都是第一次見面, 那種初見面感陌生, 但一打開話盒子, 卻又感到很親切, 每當知道她們的Blog 名時, 那種-"原來是你啊" 的感覺令人很開心呢...


聚會在天后一間樓上Cafe, 地方雖小, 但氣氛卻十分不錯, 最重要是可讓我們亳無顧忌的傾談暢聚, 你們看 -


這是餐廳的一角 , 是不是蠻有氣氛的?



 


 


另一角還賣書及飾物....



大家坐定下來, 紛紛掏出每人的拌手禮, 場面很震撼, (蕭家廚房這次很失禮, 因連日來非常忙碌, 跟本沒有時間開爐, 但原來主持人小四她為了這次聚會, 前晚竟做到凌晨三點呢, 令我非常慚愧)  



其中一位Blog友原來還是繨紉高手, 這個布袋就是她的作品



食物方面, 也是很不錯......




 



 



最後主持人小四還準備了一份神祕禮物一份, 竟然由我奪得, (我算什麼, 神竟顧念我 - 同時亦多謝小四


韓國進口超可愛


Donut甜甜圈頸? )



回家後, 馬上為得到禮物大合照.



為了這次聚會, 小四及Joyce都傷透腦筋, 負出了不小時間及心思, 小的在這裡只能說聱多謝了, 同時保證下次Blog聚, 蕭家廚房一定施展渾身解數來報答你們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