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蕭家廚房 - 小食循環III 之四

終於可以畢業啦.......四堂課要差不二個月才完成.  都怪我報名時沒有留意四月及五月份中間竟有三個假期都在星期六.......


一) 示範菜式 - 迷你羊奶芝士茴香撻


對不起, 我實在受不了羊奶的"?"味....幸好是Demo...



二) 示範菜式 - 芝士黃金焗青口


此為*** 三粒星小食, 我在想平日作為小吃也非常不錯...



三) 印度咖哩角


我爸爸最愛這款.



四) 迷你蘆荀蟹肉沙律撻


這款是我的最愛....而且在上課時可以自已生拆蟹肉, 過程像吃大閘蟹.



2 則留言:

  1. 我至愛都係迷你蘆荀蟹肉沙律撻.................正!!
    [版主回覆05/14/2009 11:28:00]冇錯, 超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