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令人失落的甜品......

已記不起有多久沒到過山頂了? 在很久以前-  每一年, 我總會與一位朋友到山頂去, 不為什麼, 只為了一件Tiramisu. 它的好滋味, 令我對這家餐廳不離不棄.....


昨天我與姊妹們去了這家...



對它滿懷希望.....



我們的位置剛好看到外面的景色..



三位成人加一位超食得既成成小朋友, 每人點了件蛋糕和飲品. 這是特濃朱加力蛋糕 - 中層是屬於拖肥物體的東東, 略甜, 味道很一般



士多啤利吉士蛋糕 - 蛋糕底很濕, 好像出水一般, 面層士多啤利 Jelly, 有一股濃烈的藥水味After taste....中間吉士層雖見到有雲呢拿Seed的物體, 但我吃不到雲呢拿的香味...(恕我直言 : 一句到尾, 不知所謂...)



芒果.椰子香蘭蛋糕 - 只是一個加了斑蘭香油的海綿蛋糕, 中間加有西米粒, 芒果粒的椰子Mousse ,蛋糕面灑上椰絲而已. 與其它比較, 這個已是較正常的蛋糕...對它不會反感, 但又不至於會有好感...



蘋果批 - 很小吃蘋果批, 沒有比較...



飲品我點了凍咖啡配榛子仁雪糕. 幸好有一球雪糕, 要不然這杯活脫脫就是一杯洗碗水....但我始終吃不出有榛子味...



總的來說, 若要我評分, 5粒星為最高者, 此家店子只能值一粒星, 是因為它擁有無敵風景而已.....


我想說的是, 我所認識的同學及 Blog 友, 相信他們任何一位的手藝也會比這家店子的甜品師傅好上十倍.....我亦明白做生意要顧及成本, 但請拿點良心出來......


請原諒我這次有點激動, 但對於甜品....我承認我是有要求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