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我在做夢嗎?

足足兩天沒有上網, 今天上網查看電郵, 有同學仔告訴我, 我的Blog 上了Yahoo. 再看一看, 人次竟然有千多人, 真的嗎? 我在做夢嗎?


老實說, 寫Blog 以來, 從沒有關心人次, 因為只是分享自已做甜品的過程, 由於尊重學校的財產也很小貼出食譜.  回想由最初從不入廚房的我, 由雞手鴨腳開始, 到現在有時只跟網友提供的食譜, 或從書上看到的食譜也能成功弄到美味的甜品蛋糕. 我很感謝網友的無私,及她們很耐心的在網上給我講解做法.


2008年我終於學會了面包的做法, 2009年我想我會多做面包, 但甜品蛋糕的產量也不會減小的. 因為我早已接辦了教會的弟兄姊妹, 公司同事 及各好友的生日蛋糕了. 也希望有朋友結婚, 讓我有機會再構思或再有動力去學新的結婚蛋糕.   


2009年來了, 讓我的生命有突破的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